一只兔子

🖤💗永远喜欢中文

谢谢饺饺⁄(⁄ ⁄ ⁄ω⁄ ⁄ ⁄)⁄

今天也吃了煎饺:

【改图】希望涵哥不要介意_(:зゝ∠)_

我们从去年到现在已经认识8个月零1天了,你看这个我记得轻轻楚楚的!我也在学着把开心的和不开心的事情都讲给你听,虽然我们之间差了5个小时的时差,但是跟你聊天已经成了每天的习惯,喜欢跟你说一切能说的,也谢谢你能容忍并不是想象中那么好的我…

前几天我对一些事情收回了踏出去的半只脚,把门锁得紧紧的。但是你不一样,只要你想来,我的门永远为你开着,直到你不再需要我为止…

生日快乐🎂🎂🎂

@A Bunny Fairy

评论(2)

热度(15)

©一只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