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兔子

🖤💗永远喜欢中文

这句“人好多啊,本来还能保护他一把的”太戳我了

北北对于保护龙龙真是有一种蜜汁执念啊


这一生,最美的梦啊:



在B站刷到录快本前一天小白在机场等他龙哥的一小段视频(av26042689):


P1:有点遗憾地说本来可以保护龙哥一把(到底是什么让我们的弱不禁风小澜孩一直认为自己有能力和责任去保护弱小无助举铁80kg的龙哥呢)


P2:真的被粉丝撺掇去找龙哥,小白一脸迷之娇羞表示“不去,不去”


P3:龙哥要是看到我了一定会喊我的(一边担心暴露行踪一边挺起我骄傲的小胸膛)


P4:发现下面人太多情况比较失控真情实感担心了


P5:粉丝问羽毛项链,小白手忙脚乱解释说跟龙哥不是一样的


除了这些明显的表情,以及被一圈女粉团团围住的害羞玩手。其实小白嘎嘎持续时间最长的是动作是最后两张图,把手搁在护栏上,安安静静凝视他龙哥的身影。


“我可以跟在你身后,像影子追着光梦游”


而他龙哥干了啥呢?


“我可以等在这路口,不管你会不会经过”


额对不起,他龙哥做的是,我反正等在这路口,你必须得给老子经过!(把白宇叫过来跟我们一起走)


评论

热度(1140)

©一只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